致敬:驰援吉林防疫一线,东华禅寺在行动!

微信图片_20220122094949.jpg


3月25日以来,新冠肺炎疫情反扑,吉林省疫情防控面临复杂、艰巨、严峻的形势,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,广东东华禅寺积极行动,为助力吉林抗疫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。



2022年4月2日下午3:00,同心抗疫,共克时艰—广东东华禅寺驰援吉林抗疫物资活动圆满举行。禅寺方丈释万行、首座释顿瀚法师、僧值释正行法师、典座释慧良法师、副寺释祖意法师、翁源佛协副会长释慧泽法师、东莞市雅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嫦娥、及东莞市创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吴镇宏、陈飞云等九人出席此次捐赠活动。



东华禅寺此次共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N95口罩10万只、一次性口罩10万只、新冠快速自测盒1万盒、红外线测温仪1千个。



疫情无情,人间有爱,越是危难时刻,越显责任担当;越到艰难险阻,越显人间大爱。东华禅寺愿将佛教代代相承的慈悲济世关爱送到人间的每一处,点滴捐赠,力行善功,把关爱汇聚起来,把温暖传递出去,把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。



疫情防控是一场狙击战,也是一场总体战,普通人如你我,也许不能奋战前线,却依然能以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、融汇温暖。万众一心,同舟共济,惟其艰难,才更显勇毅,致敬一线医护及防疫人员,致敬为打赢抗疫战而努力的所有人。


0.jpg

积极作为,尽其所能,东华禅寺发扬佛教“不为自己求安乐,但愿众生得离苦”之精神,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教、同舟共济的慈悲情怀。

东华禅寺将继续秉承“慈悲济世”之精神,持续助力抗击时疫的攻坚战,努力传播佛教正能量,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。



| END |

感恩阅读 感恩分享


640.webp (1).jpg

12
扫码关注公众号
一键添加到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