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华禅寺举行水陆法会圆满送圣

2012年11月12日(农历九月二十九)下午一时许,东华禅寺历时七天的水陆法会圆满送圣开始举行。整个送圣仪式肃穆庄严,顿瀚法师与二位内坛法师率全体法师及诸信众等奉送圣驾。送圣队伍从内坛出发至大坛:作法、礼拜、回向。之后鸣罗开道,仪仗队前导,四众弟子齐念“南无阿弥陀佛”六字万德洪名,四百余人的送圣队伍手持水陆幡、宝盖、灯笼、龙头香和鲜花,在悦耳的法器声中缓缓前行。队伍婉如长龙直至双狮山下,在空地上焚化西方般若船与二十四席牌位。

最后,在四众弟子虔诚的诵念声中以及法师的祝祷声中,为时七天的“水陆冥阳两利大法会”圆满结束,并将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众生离苦得乐,求生净土。

首座和尚顿瀚法师就此次水陆法会举办缘起和过程向大众作了开示,并对此次水陆法会给予支持的法师和居士等表示感谢,祝愿与会四众弟子消灾免难、增福增慧,且祈愿世界和平,国泰民安。


3
扫码关注公众号
一键添加到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