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修 在 奉 献——为水陆法会忙碌的人们

东华禅寺为期一周的水陆法会,于2012年11月12日园满结束。期间,大德和尚、诸善知识从全国各地云集而至。为法会顺利举办,维护道场秩序,东华禅寺全体僧众率近百名护法义工,精神饱满投入本次法会的各项服务工作。无论是执事们的管理工作;还是在大寮做饭菜;在斋堂行堂打扫卫生;还是在菜园辛勤劳作或是日夜守护法会安全的保安卫士,大家都各尽其责,各行其力,争先恐后,兢兢业业。虽然辛苦劳累,但是虔诚欢喜,毫无怨言。晚间大家还积极参与打坐共修,福慧双修尽在每一个当下的真诚奉献中。前来参加法会的众善信,无不赞叹随喜东华僧众与护法义工们的忘我奉献精神。

在此衷心感恩辛勤护持东华道场的每一个人,感恩你们营造的殊胜而祥和的大环境。在我们共同承载的大愿船上,让我们互帮互助,互敬互爱,在智慧明师、高僧大德和善知识指引下,我们定能顺利到达彼岸,亲见本来,亲闻法音,亲证菩提。

1.jpg

挑灯夜战 供天斋饭


2.jpg

现场指挥


3.jpg

插花敬佛


4.jpg

鲜花送佛前


5.jpg

从小爱劳动


6.jpg

劳动真开心


7.jpg

凡是用心即是禅


8.jpg

9.jpg

专注做好当下事


10.jpg

借事练心


11.jpg

一尘不染


12.jpg

一分辛劳,一方洁净

6
扫码关注公众号
一键添加到桌面